探訪南台灣好去處 - 華友聯新建案「MIHO」

給你聽!我這次趁著假期,決定跟著一群好友來一場南台灣的小旅行。我們的首站,就是在台南的清水漾villa度假,簡直是美到不行啊!房間外觀好有味道,內部裝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,彷彿置身於峇里島的度假村一般。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,房內還有個私人的露天泳池!這可是城市人的夢想啊,完全可以放鬆自己,悠遊在水中,遠離了煩囂的都市生活。

不過,除了享受度假的愜意之外,我還意外發現了一個驚喜!原來清水漾villa不僅僅是一個度假勝地,還推出了一個叫做「綠活減碳環保住房方案」的活動,這不是在開玩笑吧?他們居然會送你一個環保清潔袋,真是太貼心了!這種永續發展的理念,我可是頭一次聽說呢!現在連旅館都開始重視環保,真是太酷了!

探訪南台灣好去處 - 華友聯新建案「MIHO」

而且,更讓我驚喜的是,在房內竟然還有一本華友聯的品牌書,上面介紹了許多台南南區的旅遊景點和美食!這一點,我可是非常喜歡的,因為我最愛探索當地的文化和美食了。我們一大早就依著書上的推薦,去了開心有機農場,感受了一下採果的樂趣,然後又去了喜樹老街品嚐了一下丹丹香手工蔥油餅,超級好吃!最後,我們還到了義美香餅舖買了些面粉酥和椪餅,這樣的美食體驗,簡直是太幸福了!

在這個旅程中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對環保的重視,以及對當地文化和美食的熱愛。這也讓我更加堅定了要回台南定居的決心!現在,我已經在網上預約了華友聯台南的新建案「MIHO」,這個綠意盎然的社區,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!

探訪南台灣好去處 - 華友聯新建案「MIHO」

如果你也喜歡南台灣的美食和自然風光,不妨來一趟清水漾villa的旅程,絕對會讓你愛上這裡的!而且別忘了預約華友聯的新建案哦,一起來享受南台灣的美好吧!

探訪南台灣好去處 - 華友聯新建案「MIHO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2ypf4e 的頭像
    e62ypf4e

    王昇汝最推薦的好物

    e62ypf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