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影片瀏覽量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18條人生感悟:不要不情愿地工作    文/古爾浪洼    (一)    不要不情愿地工作。不情愿,就一定沒熱情,沒激情,沒動力,就不會用心……那么,自然,在工作時,你就不會窮盡智力。做不窮盡智力的工作,就是浪費生命。    (二)    做事,應適當考慮。比如,為何做,值不值得做,是否必須做,不做不可?這樣,你一旦開始做的時候,就會全身心投入,而不再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,一次次打斷工作,也不會出現徒有忙碌而無進展的情況了。    (三)    在工作中,千萬不要喋喋不休,也不要沒完沒了地抱怨,這些都是把事做糟,或者失敗的先兆。    (四)    學會享受并愛上自己的工作吧,這樣,你就會快樂,并且知足。如果每天做工作而沒有絲毫快樂,沒有一點滿足感,那才是人生大損失。想想看,幾十年后,當你垂垂老矣,只剩下回憶的時候,你想起來的竟然是不滿、牢騷滿腹,而不是快樂和享受快樂時的滿足,是件多賠本、多劃不來的生意。    (五)    我認為,人生有兩個基點支撐:家庭與工作。如果一個人對工作總是不滿意,不斷抱怨,牢騷滿腹,得過且過,能混則混,那么,他無法擁有歡樂富足的人生,很正常。因為,是他自己,主動放棄,或者毀掉了一半的人生。反之,對家庭,也是。    (六)    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意見,無論他的意見可取,還是不可取;無論他的身份和職位高,還是低。這其實體現了我們是否理性,做事草不草率。如果能做得到,能不囿于他的身份和職位、態度和言辭而傾聽和判斷時,我們就會顯得成熟、友善,并有親和力。    (七)    要學會生存在現實中,學會理解現狀,即使他確實不符合我們的理想,不能令自己滿意。畢竟,我們已生活在其中,我們現在不能,未來也無法切掉現在擁有的這段。我們能做的,是嘗試從此刻開始,改進它,改變它,努力讓其向好的方向,或者我們期望的方向發展。這才叫正視現實。也只有這樣,才不浪費生命。    (八)    無論何時,對自我的教育,要不吝錢財。很多人打小見到父母對自己的教育不吝錢財,自己有了子女后,對自己的子女不吝錢財,卻恰恰忘了,對自己的教育,也應該不吝錢財。實際上,從自己開始叛逆,能獨立思考開始,或者離開父母,自己獨自生存開始,我們也就開始了自己對自己教育的過程。如果這個過程中自己不愿意付出心血,又不愿意在自我教育上投入錢財,那么,發展不好,關鍵時候,才疏學淺,無力勝任新工作,也就不應該有怨言。    (九)    在工作中,我們面臨跟別人的競爭,有時候甚至會發展成爭斗和斗爭,都是難免的,這時候,我們應該不畏懼于去斗爭,但卻千萬不要熱衷于斗爭。    (十)    我寫的東西不多,也沒有多少讀者,但對自己,我仍然有相對嚴格的要求,那就是:不寫嘩眾取寵的文字,不寫無病呻吟的東西,不寫鼓動和誘惑別人的言辭,學習和追求用樸素的語言表達。雖然很難,但我一直在努力。    (十一)    在工作中,其實有些困惑,有些難題,我們只需要一點點的提醒,或者鼓勵就夠了。所以,在工作中,碰到需要幫助的同事時,千萬不要做繁瑣、自以為是的勸誡,也不要因為幫了人家一把,非要在別人面前展示和顯露一把自己的訓練有素。所謂術業有專攻,在其它事情上,他們可能比我們做得更優秀。    (十二)    在工作中,沖突和矛盾總是難免的。有時會發生爭吵、爭執、爭斗乃至斗爭,其實也難免。但不管以前發生過怎樣的事,只要是我的同事,他主動表現出來和解或和好的意愿,我愿意和解。    (十三)    在工作中,要學會對自己鎖定的目標堅定不移。否則,遇到困難,只要有機會,有退路,我們就會本能地嘗試繞過,或者退卻。只有瞄著目標不放,我們才會窮盡全力推翻,或者跨越那些障礙。我跟一些在某領域做得成功,或者有一定成就的人聊天,無論他們的氣質和脾氣多么的不同,但在這一點上,都很相似。    (十四)    無論是閱讀東西,還是學東西,或者不得不去面對自己從沒有知識積累和經驗的難題,都不能僅僅只停留在表面,對付了事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因為,這些經驗、知識乃至解決它們的能力技巧,骨子里,其實是相通的,敷衍了這次,下次就得從頭再來一次,是一種更加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行為。    (十五)    理性是唯一正確的技巧和態度。面對一些事情,一些難題,一些需要的決策,無論自己當時多么的興奮和狂熱,決定的時候一定要有理性。就我的經驗而言,錯,大多是不假思索的時候犯的,理性思考的時候,很少犯錯。    (十六)    對那些不假思索就喜歡發表意見的人,或者說話和表達粗疏,欠缺義理的人,我以前會嘲笑,或者態度粗暴地回絕和反擊。但現在,我開始漸漸學會了容忍。因為,隨著年齡漸長,我越來越多發現,以前我自以為獨特、高明的見解,其實跟現在我眼里的他們一樣粗梳和沒有邏輯。我們,都是這樣成長過來的。    (十七)    對同事,無論何時,都不要預設立場。即使那些看起來不面善,也未曾深交過的同事,也要抱有善望。畢竟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多少人是主動大奸,或者大惡的,更何況是那些與我們有類似經歷和理念,天天一起共事的同事們呢!    (十八)    學會尊重同事的工作及成績,無論大小。以前,我與那些沒有多少工作成績,或者只做一些瑣碎小事的同事溝通,總會心生鄙夷。工作了十多年之后,我才發現,我不曾超越過他們,也沒有比他們更高明,其實,我每一個成績的取得,都是建立在他們所做的基礎之上的。分頁:123

不認命就去拼命  文/力姐  01  小文從農村出來,工作換了一百回,終于從促銷員做到業務代表,然后又抓住了一個機會,成為了一個小小的代理商。  十多年來,跟老公一起,沒白沒黑,終于把一個沒牌沒證的代理點做成了商貿公司。因為放不下生意,甚至連廠家給代理商獎勵的出國游都不舍得時間去。  裝貨鋪貨、促銷搞活動、談判進場、開會培訓、管理員工、自我充電、危機處理,從不敢放松一下。  偶爾跟我抱怨,睜開眼就是事,競爭這么激烈,員工又不好管理,大賣場的費用總是獅子大開口,利潤越來越薄,累死了,煩死了。  我說,別嘚瑟,開著寶馬,住著洋房,數著鈔票,而且還成為周圍越來越有影響力的大代理商了,好好拼吧!  她就笑。  前兩天,她找我聊天。很有感觸的講了一個事情。  她的兒子讀小學四年級,白白凈凈的,不惹事,挺懂事的。兒子班上有幾個孩子,學黑社會充大哥,在班級里招兵買馬。孩子小,還不敢動粗,就花錢收買。有些孩子因為錢,就成了這些“小混混”的跟屁蟲。可是在她兒子這里,這招沒用,她兒子根本不理會這些人,還對這些人說:我不缺錢。  兒子回到家,跟媽媽說這件事,很MAN的說:我才不會跟這些人玩,還想收買我,咱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錢!  小文很有感觸的說,天天拼命賺錢就是不想認命,不想讓孩子再受委屈,再過自己過去窘迫的日子。兒子的話讓她更明白了拼命賺錢的意義,為了孩子的底氣,拼得值了。  02  阿何是我自媒體社群的老師。之所以師從阿何門下,并不因為他的咖位。而是他有些近乎偏執的拼命。  阿何家境貧寒,甚至小學初中天天都吃不飽飯,連高中的學費都是借來的,他拼命學習,考上清華,成為改變命運的第一步。  畢業后他辭去國企的工作,又辭去年薪幾十萬的金融工作,就是要創業,幾經失敗,最慘的時候兜里只有18塊錢。但就是不肯放棄。  創業時期阿何經常凌晨兩三點才能入睡,做任何事都拼盡全力,想盡辦法,絕不找借口,絕不放過自己。曾經一度患上神經衰弱。  阿何說“如果心無欲望,滿足于最低層次的生活標準,也是一種生活方式,無可厚非,但意味著當有更好的出現你又需要時,你沒有辦法得到;以及當意外出現的時候,你也無法抵御。”  阿阿說“我努力,是為了錢,我受夠了生活窘迫的境況;我努力,是想擁有更多的拒絕權;我努力,是想擁有更多的可能性”。  阿何的努力,源自不認命,更是一個不認命就拼命去改變命運的最好的案例。  現在的阿何成功了,他的公司估值過億,出版了五本書,業余公眾號運營也風生云起。作為職場充電寶、唯庫、有講的創始人,也成為自媒體江湖上聲名遠揚的高手。  但是,創業成功的阿何,仍然是沒有休息日概念,如無意外,每周都是工作七天,每天工作14小時。  嚴格的要求自己,不過分愛惜自己的羽毛,對我們這些學員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嚴格要求。  他經常跟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,要做成事情,就要想辦法。他曬給我們他的行事歷,每一天十幾小時的工作,密密麻麻的事項。我們都說,他一個人能干一個團隊才能做的事。  阿何拼命,為了自我實現,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,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。  03  80后、90后的中國公民,是中國實施計劃生育以來的兩個年代的人,往后看也只能是真正的獨生子女了。  出生起就發一個光榮的證書,獨生子女證。這個證書標志著,你可以獨享父母的愛,但你也要擔負起對父母所有的贍養和陪伴。  那么,靠什么贍養和陪伴?常回家看看?真的只是看看嗎?  很多事業有成的人在回憶父母時都說陪伴的太少,“子欲養而親不待”是人生的遺憾。那么,“親需養而子無力”是不是會是更大的遺憾?  父母并不愿意拖累孩子,但如果生了重病,或者失能需要護理,這個時候操勞一生的父母就如同孩子需要你的擔當,你有什么?除了愛與擁抱,或許還有眼淚,是不是還缺點什么呢?  我們不能選擇放棄和認命,努力,是為了未來父母需要我們的那一天。  跟最愛的人在一起時,你選擇西餐廳還是大排檔,選擇某寶還是奢侈品牌,選擇頭等艙還是坐大巴,選擇五星級酒店還是打折的快捷?  我們可以鄙視揮金如土的庸俗,但我們卻不能忽視金錢主人背后的付出。  Ta可以為愛不在乎,你如果也以愛的名義不在乎那就是個笑話了。Ta可以因為愛說錢俗,你如果也以愛的名義說錢俗,那就說不過去了。  最愛的方式就是給Ta最好的,而這個最好,不在于什么結果,而是你竭盡全力拼過后所能給予的就夠了。  拼命,讓你們在共同的日子里看到希望,期待未來,共同創造最美好的生活。  04  99年的寶寶今年都成為民事行為能力人了,都有選舉和被選舉權了。每個成年人都需要思考用什么樣的方式進入社會,用什么的狀態去證明自己的存在,怎樣去承擔自己該承擔的責任。  在一個教育、醫療、保障、養老都要靠自己解決的國度,詩和遠方有時還不如儲蓄卡上的數字更給人安全感。  “詩和遠方”的前提是:要么有別人為你買單(父母或伴侶),要么還得回來面對現實繼續拼,一切照舊。  人在年輕的時候,想的只有自己,總是在“茍且”和“遠方”糾結,總是在“夢想”和“”現實徘徊。等從組建家庭(從1個人到2個人),寶寶報到(3個人),突然發現雙方父母也老了(7個人)。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。  當我們除了家庭責任還要承擔更多的工作責任,甚至還有社會責任時,你會發現,拼命是去遠方最近的路。  如果我們——  需要為自己和伴侶提供更好的環境,為孩子提供更好的條件,為父母頤養天年......  需要為團隊擔當更多責任,需要給周圍的人帶來幫助,需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......  需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情懷,找到真正的自我,不白活一回.....  那么,對于沒關系沒運氣的我們來說,不靠努力改變命運,還能靠什么呢?  如果你不認命,就拼命吧。 衡水中學學神之路:我什么都沒有,只有拼命努力的自己 別讓將來的你,討厭現在拼命的自己 為什么你拼命努力,還是活在底層?分頁:123

舒婷:也許  ——答一位讀者的寂寞  也許我們的心事  總是沒有讀者  也許路開始已錯  結果還是錯  也許我們點起一個個燈籠  又被大風一個個吹滅  也許燃盡生命燭照別人  身邊卻沒有取暖之火  也許淚水流盡(www.lz13.cn)  土地更加肥沃  也許我們歌唱太陽  也被太陽歌唱著  也許肩上越是沉重  信念越是巍峨  也許為一切苦難疾呼  對個人的不幸只好沉默  也許  由于不可抗拒的召喚  我們沒有其他選擇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:致橡樹 舒婷:礁石與燈分頁:123


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影片瀏覽量買IG普通台灣粉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e62ypf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